社团

AN ASSOCIATION

首页  >  团学风采  >  社团  >  正文
【社团管理部】学院召开社团管理部第四次部门例会
时间: 2024年03月25日 11:31   来源: 信息管理学院团委社团管理部   作者:图文|尹奕彤   点击量:

321日,信息管理学院社团管理部在院办204室召开2024年春第四次部门例会,社团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社团管理部指导老师哈力哈什·哈布勒塔依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

社团管理部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周的工作,总结了工作经验和不足,对接各学生社团的工作人员汇报了各学生社团的近期活动状况。针对社团管理部各部门工作,哈老师提出了以下三点指导建议:一是社团管理部的成员要熟悉掌握并遵守好、运用好各项规章制度,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增强工作的认可度;二是要加强各学生社团申请指导老师等事项的流程规范,以助力学生社团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三是社团文化周的策划和筹备工作。社团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应结合当前各学生社团的实际状况建言献策,力争打造具有信息管理学院特色的品牌文化活动。

通过本次会议,社团管理部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知,相信在社团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相信我们学生社团管理部门工作会更上一个台阶

信息管理学院社团管理部

202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