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YOUTH LEAGUE COMMITTEE

首页  >  团学风采  >  团委  >  正文
【团委组织部】统筹安排工作,新学期新气象——组织部第二次部门例会
时间: 2024年03月04日 23:19   来源: 信息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   作者:图文|杨恒毅,赵明珠   点击量:

学院团委组织部次工作例202432日于工学部主教学楼217教室召开,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和干事全部到场,团委组织部负责人江锦帆同学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时,江锦帆同学提出了对会议流程的规范化要求。首先,她强调了对每次常务工作会议内容的记录和重视,并倡导在会议中进行文字和照片记录;最后,她着重强调了各项会议开展后及时撰写新闻稿的重要性,以使会议更加规范和细致。

在会议进行的后续工作流程中,江锦帆同学精心安排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包括团日活动、团校策划、华彩信管工作参与以及各类常务活动等。她强调我们需要积极参与团委组织部的工作,并详细说明了本学期各项工作需进一步细化安排给各位干事,培养他们独立完成工作任务的能力。同时,她展示了撰写团函的各项细则和华彩信管的工作内容,各项工作安排得井井有条。

在会议尾声,她强调了日常基础工作的重要性,倡导对各团支书的工作情况进行反思总结,进行支书画像。同时,她提出了建立组织部内部档案的必要性,以确保工作留痕。

新学期伊始的整体安排至关重要,这不仅有助于我们更有效地管理时间,积极参与工作,还能提升组织部的工作效率和合理性。在这样的工作氛围和环境中,团委组织部必将不断朝着更加完善和规范的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