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STUDENT PARTY BUILDING

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作总结 展新程——学院举行2023年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时间: 2024年03月13日 21:45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通讯员刘子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本科生党建工作提质增效,313日下午,学院2023年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在206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代茜,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各党支部支委和普通党员代表与会。

五个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他们对标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汇报了支部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党建亮点和成效、存在的不足及未来改进举措。与会成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打分。

代茜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各本科生党支部在过去一年所开展的工作,认为全体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较好地发挥了“头雁”作用。就如何做好支部书记,她提出,一是要明确主要职责,做好工作计划,不打无章法之战;二是要着力增强自身素质,全面提升思政能力、业务知识、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等;三是要树立正确的发展目标,力争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她希望全体党支部书记,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品牌,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显示度、感召力和战斗力。

会上,党建辅导员陈孝禹还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毕业生党员发展、“党员不信教”主题党日活动等近期重点党建工作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