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STUDENT PARTY BUILDING

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通知】关于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建服务中心成员面试选拔通知
时间: 2023年11月06日 20:0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信管院全体学生:

为促进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培养党务骨干,现面向全院2022级、2023级确定培养的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公开选拔党建服务中心各部门成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

  党建服务中心组织部、宣传部、秘书处各部门成员


二、选拔对象

  确定培养的入党积极分子


三、报名条件

  1、通过入党推优,已确定培养的入党积极分子;

  2、热爱国家、热爱党,有较高的政治素养;

  3、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校规校纪,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

  4、勤奋学习、积极向上、乐于奉献,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5、对党的基层建设工作有较大热情,有党务工作经验、新媒体运营经验者优先。


四、部门职责介绍

  (1)秘书处

  负责联络各党支部,召集党支部书记会议;管理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档案、固定资产、台账记录以及账目报销,负责党建服务中心监督意见受理;起草工作计划、总结报告等。


  (2)组织部

  负责党建服务中心的组织工作;督导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督导各支部吸收新党员、预备党员考察和转正工作;材料检查与管理工作,定期收纳党费,党支部信息统计,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选拔标准。


  (3)宣传部

  调研和分析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学习、工作状况,收集整理优秀党员的模范事迹;组织实施宣传教育工作方案,面向全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负责党建服务中心的对内对外宣传工作。


五、选拔工作安排

  1、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查看附件下载报名表

2、招新宣讲

会议主题:SIM党建服务中心招新宣讲

会议时间:2023/11/09 14:00-15:0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 - 北京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2sTmaLakz9g2

#腾讯会议:818-322-858

会议密码:019890

  3、选拔程序及相关要求

  (1)符合相关要求并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填写《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建服务中心报名表》(见附件),并于1113(周一)2200之前,将填报好的电子版报名表以附件形式(文件和邮件主题命名为【招新】+姓名+党建服务中心报名表+意向部门”)发送至xgdjzx2022@163.com,请务必准时提交,逾期不候。

  (2)报名之后,请加入党建服务中心招新群(群号:947942368),具体面试安排将在群内统一通知,届时请报名者准时参加面试,并自带《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建服务中心报名表》纸质打印稿4份。

(3)面试结束后,党建服务中心将相关情况上报党委,由老师进行最终名单的确定,确定后将进行公示,予以任职。


    特此通知

   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建服务中心

  202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