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中国图书馆学会韦棣华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4年03月26日 13:3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全院本科生:

为做好2024年中国图书馆学会韦棣华助学金评选工作,根据《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申报2024年韦棣华助学金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韦棣华助学金的来源与发放范围

韦棣华助学金由韦棣华基金会向中国图书馆学会提供,助学金仅用于中国大陆地区大学(学院)接受全日制教育,就读于图书馆学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授助名额

2024年拟评审助学金获助者32名,金额为2500元/人。其中,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5名(含本科生和研究生)。

三、申请条件

1.申请者了解韦棣华助学金来历,秉承韦棣华女士精神,具备品德优良、成绩优秀、经济困难(博士生除外)等条件。

2.申请者必须是在校的全日制图书馆学专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博士生中,正在撰写博士论文者优先考虑。

3.不接受在职学生的申请,不接受全日制学生中2024年毕业生的申请。

4.申请过但未获助的学生可以继续申请,并请在申请中予以说明。已获得过韦棣华助学金的学生,原则上不再接受申请。

四、评审机构及评审程序

1.中国图书馆学会韦棣华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韦棣华助学金的评审。

2.申报学生可从中国图书馆学会网站上了解有关评审内容及要求。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下载并填写《2024年中国图书馆学会韦棣华助学金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和《2024年韦棣华助学金申报信息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经所在单位审批后,向评委会递交申请材料。

3.评委会依据申请者的道德品质、学习成绩、经济状况、单位推荐意见及全体申请者综合情况进行评审。

4.获助者名单将及时在中国图书馆学会网站(http://www.lsc.org.cn)上公布,申请人可登录网站查询。

五、工作要求

1.请符合上述有关要求、有意向申报的本科生,以个人为单位,在41日(周一)下午1700之前,提交《申请表》(见附件2)、成绩单、经济状况说明等材料原件交到学院213学生工作办公室,并将《申请表》(见附件2)、《一览表》(见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邮箱:simxsgz@163.com,逾期不候。

2.更多详情,请查看《2024年中国图书馆学会韦棣华助学金申请与评审指南》(见附件1)、《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申报2024年韦棣华助学金的通知》(见附件4)。

特此通知

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