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新闻

STUDENTS NEWS

首页  >  学子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武汉市首届大学生融媒体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 2024年01月14日 19:07   来源:   作者:图 / 青春武汉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学子聚汉”工程,发挥科教人才优势,推动全市青年融媒体行业创新发展,2024年1月5日,“学习二十大、建功英雄城”,武汉市首届大学生融媒体大赛颁奖典礼在华中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武汉团市委书记皮惠兰,湖北文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钊,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意,华中师范大学团委书记苏晓刚,武汉电信校园客户服务部副总经理黄一鸣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融媒体大赛参赛对象为武汉市各高校学生团队和个人。以“学习二十大、建功英雄城”为主题作品范围包括“青领航·党的作品我来讲”“青奋斗·青春之歌我谱写”“青成长·扬帆筑梦我拼搏”“青实践·英雄城市我建功”。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本科生葛友权和王冕的作品《组图:在英雄城,一起寻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六个坚持”的足迹》(指导老师:尚锦龙)获得一等奖。我院研究生徐周灿、王译昕和张逸人同学参与的作品“《微光星海》武汉大学版”(指导老师:宋博)获得二等奖。

长久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网络新媒体工作,从多维向度出发,描绘青春底色、时代本色与精神亮色。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我院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媒体阵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抒发爱国爱党爱校爱人民情怀。